地點:中央戲劇學院的話劇排練場
事件:一場文藝劇排練
人物:一男一女
女:(羞澀的)我看啊,咱倆的婚事兒,都是你媽 逼的。
男:(憨笑著)呵呵,我看,是你媽 逼的吧。
女:(撒嬌)你媽 逼的。你媽 逼的。就是你媽 逼的!
男:媽了個逼的!不排了!哪個王八 羔子寫的本!




地點:中央戲劇學院的話劇排練場
事件:一場文藝劇排練
人物:一男一女
女:(羞澀的)我看啊,今天買的東西啊,都是給你奶奶 的。
男:(憨笑著)呵呵,好啊,但是錢啊,算在你媽 的帳上。
女:(撒嬌)不!算你媽 的!算你媽 的!就是算你媽 的!
男:你奶奶 的!你媽 的!不排了!哪個王八 羔子寫的本!


地點:中央戲劇學院的話劇排練場
事件:一場文藝劇排練
人物:一男一女

一男一女牽手而行,一件曬的衣服從樓上掉下來,砸在男的肩上.......

女:(著急的)老公怎麼啦?疼嗎?誰的衣服啊?!好像是小王他媽 的!
男:(把衣服拿過來看看)不對!是小李他媽 的!
女:(再仔細看看)不!是小王他媽*的!是小王他媽*的!就是小王他媽 的!
男:管他是誰他媽 的!不排了!哪個王八 羔子寫的本!


太陽給草打電話
太陽:喂,草 你呢,我日。
草:我草,你誰啊
太陽:我日啊
草:我草,你到底誰啊
太陽:我日啊,你草吧
草:TMD,你到底是誰啊,我草
太陽:我日,我日啊
草:我草.
這時,
太陽的媽媽接過電話:我日 他媽呀,你是草吧,草 你媽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