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ub_3

 

高進:靳能!你叫阿輕換了我和高傲的底牌,這招的確很絕,但很可惜,當我第一眼看見阿輕的時候,她的眼神跟以前完全不一樣,她變了心,一個變了心的女人什麼都幹得出來,我故意讓她換了我的底牌,你叫神眼朱老九在後面偷看我的牌你以為我會不知道?他看到的只是我藏在戒指裡的牌角!我的底牌不是紅心 10,是梅花 3,這招就是你一直不肯教我的「遇強即屈、借花獻佛」,今天我用這張梅花 3 孝敬你老人家。
 
遠遠望著眼睛,就像痊癒後的高進見到阿輕。在換了底牌之後,就知道牌形,早已看穿,有什麼要緊。歡樂的晚會上,抽到大獎品,滿心歡喜的表情,表露無遺,笑臉盈盈,親了又親,無庸置疑,是欲拒還迎,料想這便是本性。咧嘴微笑到快要抽筋,如同凍得在北極,因暖化效應而崩落的冰,映著被噴到氮化硼的心,那是沒有後悔太晚做出決定,卻又難以釋懷的烙印。本待將心托明月,誰知明月照溝渠;溝渠明月倆相映,叫啞巴飽腹吃驚。沒有往日的曾經,亮橘色的步伐輕輕躍過綠油油的草坪,淡藍色的空想被劃了一道淺白色的記憶。於此緣盡。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